•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和顺

和顺县启动第三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活动

全民总动员 防火保安全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3-17 16:22:22

为扎实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森林草原火灾和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森林草原资源安全,3月14日,和顺县举行以“全民总动员、防火保安全”为主题的第三届森林草原防火宣传月启动仪式。

当前,该县已进入春季森林防火特险期,此次宣传月活动将通过宣传展板、宣传册、文艺演出、播放防火宣传片等形式,动员社会各方力量,迅速掀起森林草原防火宣传热潮,营造浓厚的林草防火氛围,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林草资源安全,为生态和顺、美丽和顺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和顺县森林消防大队副队长杨世伟介绍:“下一步,我们将保持全员在岗在位,加强带装巡山护林,出动防火宣传车,进入林区和乡镇进行防火宣传,提高辖区内村民的防火意识,同时对过往车辆进行问、查、宣、劝,以暂管火源火种等方式确保林区安全。”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