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总工会

展现新风貌 创造新业绩 贡献“她”力量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3-09 09:35:45

3月8日上午,寿阳县总工会机关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女职工们互帮互助,分组开展多种形式的趣味文体项目,使大家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也增加了集体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做到爱岗敬业、努力工作,紧跟时代步伐,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在工运事业和工会发展中展现新风貌、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贡献“她”力量。

近年来,寿阳县总工会坚持维护女职工合法权益、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为女职工排忧解难、努力打造一支“学习型、知识型、创新型”女职工队伍,营造了关爱女职工的浓厚氛围,切实推动女职工工作再上新台阶。

(潘晓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