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公安捣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7人落网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27 15:52:18

循线追踪、雷霆出击。近日,平遥公安成功捣毁一个电信网络诈骗窝点,抓获7名涉电诈犯罪嫌疑人,有效震慑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嚣张气焰。

1月28日,平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在网上被人以开网店的名义诈骗7万余元。接警后,办案民警迅速展开侦查工作,在多警种的大力协助下,成功获取了犯罪嫌疑人的有价值线索。经摸排,确定犯罪嫌疑人在长沙市活动,办案民警立即赶赴长沙市。

2月10日至14日,在当地公安机关配合下,办案民警在长沙市开福区、岳麓区、天心区、株洲市攸县将7名犯罪嫌疑人逐一抓获。经审讯,7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受害人被骗资金7万余元已全部追回,7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