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全面建设清廉晋中

弘扬廉洁文化 涵养时代新风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24 15:27:06

近日,榆次区北关街道荣复社区在泰悦豪庭小区开展“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文艺汇演,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丰富廉洁文化建设载体。

舞动清风扬正气,唱响廉曲促和谐。演出在舞蹈《鼓舞中华》中拉开帷幕,随后,朗诵《读中国》、歌曲《毛主席话儿记心上》《总书记来到咱们家》、舞蹈《中国年》等节目轮番上演,廉洁元素与艺术表演完美融合,通过群众喜闻乐见、寓教于乐的方式传播清廉文化,营造积极向上、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

该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廉政文化建设宣传教育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开展,更具吸引力,促使廉政文化教育入心入脑。今后,荣复社区将继续唱响反腐倡廉主旋律,多形式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打造基层治理体系中的廉洁文化宣传阵地,为更好地巩固基层治理成效发挥重要作用。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