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五老”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联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21 10:23:19

连日来,昔阳县关工委副主任、“五老”宣讲团团长岳保定深入乡镇、企业、学校,为大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在乐平镇,岳保定从重温大会盛况、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成果及内容和如何学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三个方面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开深入宣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坚定信心和强大动力。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思想自觉、更拼的奋进实干、更强的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

昔阳县乐平镇巴洲村党总支书记李彦芳说:“作为一名村党总支书记,要立足岗位,尽心尽责,当好老百姓的贴心办事员,按照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本村实际情况,积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壮大集体经济收入,让老百姓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在昔阳县自来水公司专场宣讲会上,岳保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供水服务工作有机结合,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让公司员工深受教育和启发。全体员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按照“五个牢牢把握”的总要求,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为昔阳供水事业贡献力量。

“我们将继续不忘‘供水’初心,牢记‘服务’使命,以‘保供水、供好水’为己任,保证县城不间断安全优质供水。”昔阳县自来水公司职工郭华说道。

在新城中学专场宣讲会上,岳保定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主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体师生中入耳入脑入心,为全校师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提供了指导。全体师生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多学多思、脚踏实地,把自己的梦想融入到现代化建设伟大事业中,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新城中学学生张净竹说:“作为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修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 (张贤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