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

携手保护碧水蓝天 共建清洁美丽家园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17 15:48:35

切实减少大气环境污染,改善空气质量,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近日,榆次区北关街道荣发社区开展了“保护碧水蓝天· 建设美丽家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网格员和志愿者在辖区小区、街巷内开展禁烧禁燃宣传活动和不间断的环保巡查管控。通过开展入户宣传,向辖区居民及商户发放禁烧禁燃宣传资料,教育引导居民和商户从自身做起,减少垃圾焚烧,切实增强辖区居民环保和安全防范意识。在小区门口、商铺门面等醒目位置张贴禁烧禁燃海报,确保往来人员能够了解开展禁烧禁燃工作的好处,倡导广大居民做禁烧禁燃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监督者,营造禁烧禁燃浓厚氛围。该社区还与物业公司和无物业小区的业主代表签订了禁烧禁燃承诺书,确保辖区内小区有发现垃圾焚烧及散煤燃烧现象时能及时劝阻,为辖区居民创造一个安全、整洁、美丽的生活环境。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