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传统民间艺术服装迎来销售旺季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10 09:38:05

电动缝纫机“哒哒”作响,生产线上的工人们正在认真地缝制、剪线、换料……近日,记者在左权县三星制衣有限公司服饰加工生产车间见到了一派繁忙的景象。春节期间,全国各地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带动艺术服装市场需求量大幅增加。三星制衣有限公司生产的传统民间艺术服装迎来销售旺季。

“这件衣服是我们今年主推的一款,采用中式斜颈设计,葫芦造型寓意‘福禄’,中间的传统红色大花图案,简单大方,深受消费者喜爱。”三星制衣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超介绍道。为了让曼妙灵动的左权“小花戏”与传统且不失华丽的服装完美搭配,从而更具观赏性,春节前夕,企业加大新品种的研发与制作力度,以更好满足市场需求。

三星制衣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服装为主的扶贫工厂。多年来,公司精心打造舞台艺术服装主营业务,积极传承和用好“小花戏”特色服装、“将军虎”等民间传统技艺,加强地方特色文化品牌塑造。同时,不断探索发展新途径,引进智能化生产设备,提升核心竞争力。去年,该公司不仅研发了自己的客货平台,还与深圳某公司联合开发出设计平台。今年春节期间,公司订单激增,达到5000余套。

“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发展思路,拓宽销售渠道,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力争把舞台艺术服装业务发展壮大,推动极具左权地方特色的艺术服装走向全国。”李超说。

记者 裴晓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