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灵石县 介休市

线上线下齐发力 春风送岗暖人心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9 10:27:42

近日,灵石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大型招聘会,为用人单位搭建招聘平台,帮助求职者快速找到心仪企业。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企业招聘人员忙碌地为求职者解读就业政策、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前来应聘的求职者或仔细查看招工简章,或同招聘人员洽谈用工细节,或用手机拍摄招工信息。

本着对求职者高度负责的态度,灵石县相关部门积极对接重点企业,收集整理全县各类企业用工需求,对招聘企业坚持好中选优,严格把关发布岗位,采用“线上+线下”双重形式开展招聘。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精心组织了天聚鑫源、宏源富康、东方希望、亿林煤化、亨泰荣和等50余家用人单位,涵盖煤炭业、制造业、电子科技业、服务业等多个行业,提供了涉及销售、管理、财会、文秘、技工、医学等多个专业的1250个优质岗位。

招聘会前,灵石县融媒体中心网络平台加大用工信息推送力度和覆盖范围,“灵石发布”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也及时发布了招聘会信息。灵石县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招聘会呈现企业质量高、发展空间大、薪资待遇好三大优势,现场共有3000余名求职人员入场求职,达成意向1123人。

记者 王菲

又讯 为统筹服务重点群体就业和企业复工复产,2月6日至7日,介休市举办2023年新春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640余人。

此次招聘活动聚焦不同层次求职者的需求,提供差异化服务,精心组织了100家优质用工单位参与,提供近1000个用人岗位,涵盖互联网、金融、医疗、服务业等行业。

此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人心”为主题,设置了现场招聘、直播带岗、职业指导、政策咨询四大专区,“线上+线下”同步推进。在活动现场,主办单位设立咨询台,向求职者发放宣传资料、提供政策咨询。茂盛煤化、吉隆斯商贸、淳瀛酒店等60家优质企业向求职者推介岗位设置和用工待遇,现场求职人数达3000余人。在线上招聘直播间,“介休女性”主播详细介绍了招聘单位福利待遇、岗位晋升和发展前景等信息,还邀请部分企业负责人进入直播间与线上求职者互动交流。两天直播累计观看人数高达4.2万人次,在线投递简历3000余份。

“我们将持续推出系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搭好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打通招聘求职线上线下双渠道。”介休市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不断整合内外培训资源,常态化开展巾帼技能培训,提升群众就业能力,满足城乡群众就地就近就业的需求。

郝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