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和顺:用文艺形式宣讲二十大精神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08 10:45:34

为丰富和顺县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顺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队进农村活动,积极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展。

宣讲活动中,和顺县文艺轻骑兵宣讲队成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和顺本土“三句半”的表演形式,用村民听得懂、记得住的“乡音”,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同时,宣讲员结合村情,还针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国、实现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宣讲。

村民们在这种热闹的氛围中不仅感受到了春节的喜悦,也在潜移默化间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各项政策进行了全面的了解。

此次宣讲活动中,和顺县以各乡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为阵地,对乡镇的各村进行宣讲全覆盖。宣讲员们用自己的热情带动群众用二胡、腰鼓、歌声、舞蹈等艺术样式,结合当地生产生活实际,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展现新农村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

记者 路丽华

通讯员 谷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