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介休:在诵读中感受二十大精神伟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08 10:44:19

2月3日,介休市举办了一场主题为“经典颂中华”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朗诵会,活动旨在让大家进一步提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真正把感悟运用到实践中。

诵读活动由“不忘初心”“峥嵘岁月”“非凡十年”“人民至上”四个篇章组成。《夏明翰烈士就义书》等红色家书,让观众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先驱既是心系家人的普通国民,更是胸怀天下的不凡英雄;《人民,伟大的母亲》叙述了抗战时期介休市三佳村不知名的老大娘用亲生女儿的性命保护女八路的感人故事;《非凡十年》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中国这艘巨轮劈波斩浪,扬起风帆的壮丽史诗;《人民至上》回忆了介休市三年抗疫的点滴瞬间,让人民更有实力,更有底气,更有斗志;《党的二十大之歌》吹响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进号角,激发起全市上下用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的伟业。

诵读活动中,广大文艺工作者用细腻的情感、饱满的热情传递出超越时空的向上力量,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观众们纷纷表示,将持续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让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