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昔阳:文艺宣讲进基层 二十大精神润民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2-08 10:44: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活跃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月1日至5日,昔阳县开展“礼赞二十大·最美昔阳红”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礼赞二十大逐梦新未来、向伟大复兴阔步前进”等文艺专场陆续在昔阳县党建主题公园宣誓广场演出。

活动中,快板《学习二十大,铿锵竹韵生》、歌曲《幸福中国一起走》、舞蹈《灯火里的中国》、朗诵《我们的祖国很伟大》等一个个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吸引了广大群众驻足观看,并不时传来掌声和叫好声。

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进基层系列活动由昔阳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主办,演出活动把党的创新理论融入文艺节目中,利用快板、歌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理论宣讲“唱起来”“跳起来”“活起来”,让群众喜欢看、看得懂。此次活动不仅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弘扬和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展现了新时代昔阳人的幸福生活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下一步,昔阳县将继续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员”和“践行者”,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记者 史俊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