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50名务工人员赴蒙古国务工就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7 09:25:25

2月6日,平遥县50名外出务工人员统一乘坐专车奔赴蒙古国务工就业。

据悉,这些务工人员将参与建设峰岩蒙古煤—焦—电循环经济项目。该项目选址位于蒙古国首都乌兰巴托市的巴格杭盖工业技术园区,整个项目占地 40公顷。根据规划,建设内容包括每年1.5万吨的耐火材料厂、每年250 万吨的原煤洗选加工厂、每年190 万吨的清洁型热回收焦炉、每年10亿度的余热发电、废旧轮胎炼油厂,并规划有炼铁、电解铝等其他配套项目。

外出务工人员安晓红说:“真心感谢政府,为我们搭建了劳企对接桥梁,出国务工不仅能开阔眼界,还能增长见识,我将发扬晋商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工作、搞好生产。”

“我们将持续推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进一步扩大有组织劳动力转移就业规模,带动更多群众增收致富奔小康,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就业力量。”平遥县人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 智慧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