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榆社县千余岗位静候乡村振兴人才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7 09:25:02

为更好满足“建档立卡”脱贫户、易地搬迁群众、城镇失业人员、退役军人、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和县域企业的用工需求,2月2日,榆社县举办“春风送温暖 援助暖民心”2023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提供就业岗位1000余个。截至目前,共有413人次达成用工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设33个展位,其中政策咨询点8个、用工单位25家,共提供涵盖建筑、餐饮服务等多个行业1000余个岗位,吸引了近5000余名高校毕业生、“建档立卡”脱贫户、退役军人和各类进城务工人员参会求职、咨询。为确保活动取得预期效果,现场还设立了启动仪式区、招聘洽谈区、政策宣传区,同步发放就业创业、法律援助等宣传资料和岗位信息,为求职者提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法律维权等服务。

多年来,榆社县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坚持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社会参与的原则,为企业引进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为求职者就业创业牵线搭桥,促进人才合理流动,有效缓解“用工难”“务工难”问题,让老百姓获得感更具成色、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