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城市品牌亮相北京丰台站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7 09:24:31

春回大地,万里生机。2月4日,介休市城市品牌开始在北京丰台站进行集中展示和媒体发布。

走进北京丰台站,“三贤故里 大美介休”和“绿色焦化产业之都”两部城市品牌宣传片在32块LED视频媒体轮番播放,国家5A级旅游景区绵山和4A级旅游景区张壁古堡,以及该市特色非遗、城市风貌等元素滚动呈现。刚在介休过完春节乘车返岗的王医生在站内媒体看到视频,一股热流涌上心头,“能够在首都这个大型铁路枢纽客站看到家乡的城市宣传片,更能切身从视频发布的初衷和主题,以及悠久的历史、秀丽的风光、新兴的产业等画面中,体味到家乡父老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态度和坚定信心。”

近年来,介休市围绕实施“一三五一”战略,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软环境,丰富硬举措,争当全省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连续两年冠名“介休旅游号”高铁专列,持续举办寒食清明文化节和“地道中国年”系列活动,推动文旅融合发展和城市形象提升。立足传统的焦化产业,大力发展清洁能源,延长焦化产业链条,打造绿色焦化产业,全力走好“双碳”目标下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依托北京丰台站枢纽平台开展城市品牌宣传,可以吸引更广范围的更多群体‘对话三贤故里,领略大美介休’。”介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克虎表示,这也是该市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经济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举措。 (郝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