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任秀红主持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4 05:39:59

本报讯 (记者李晓雯)2月3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3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山西省纪委十二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中共晋中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并围绕“重温殷殷嘱托,走好高质量发展晋中新征程”进行交流研讨。

任秀红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作为最广泛爱国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聚焦发展,找准工作着力点,聚众智、建诤言、献良策,在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中发挥政协之能、展现政协之长、贡献政协之为。要深刻领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将中纪委、省纪委、市纪委全会精神贯通起来、结合起来,贯彻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各级党组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履行“一岗双责”,管好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严守纪律底线,确保风清气正。

任秀红强调,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更能感悟其为我省谋新篇、谋未来的立意之深、思量之远。全市政协系统要常学常思、常学常悟,进一步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的重大意义、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立足市政协履职实际融会贯通、一体落实,认真谋划好今年的协商议题和年度重点任务,扎实开展调研视察活动,不断提升建言献策的水平和质效,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