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陪同山西演艺集团董事长贺建平调研我市文旅产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2 09:40:39

2月1日,山西演艺集团董事长贺建平携同导演、编剧、北京繁星戏剧村签约导演黄彦卓等,在榆次老城、常家庄园就景区文化软实力提升、打造精品文旅剧目进行调研。副市长梁艳萍参加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山西演艺集团为省属国有文化企业,近年来,该集团不断发挥自身优势,主动融入文旅产业,将舞台艺术与旅游演艺相结合,开辟新的发展领域和空间,打造了一批留得住、传得开的优秀剧目。

梁艳萍对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她指出,山西演艺集团是全省品牌艺术创作的精品单位,拥有优质的艺术资源;晋中文化底蕴厚重,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发展文旅融合项目优势得天独厚,此次合作是“以文塑旅”的创新尝试。双方要强化共赢意识,成立工作专班,深挖景区内涵,抢抓市场机遇,力争早日打造出“尊重基因、创意先行、内容为王、游客必来”的精品爆款剧目,助推晋中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贺建平表示,集团将全力支持晋中文旅融合发展,充分挖掘当地悠久的历史文化,携手景区共同打造别具风格特色的文旅融合剧目,以新的热点吸引广大游客,实现景区提质增效,为全省旅游演艺产业发展作出更大努力、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