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三农

晋中市成本调查监审所荣获“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2 09:40:30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关于表彰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发改价格〔2022〕1807号),表彰2019-2021年度在农产品成本调查领域涌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晋中市成本调查监审所被授予“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三年来,市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所始终坚持以积极服务“三农”为主导,根据国家、省价格主管部门有关农产品成本调查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职能,保质保量完成每年调查任务,及时准确地完成国家发展改革委布置的农民种植意向、农资购买情况、农户存售粮情况等专题调查,完成常规调查任务,为价格改革和调控提供科学依据,为制定农业支持政策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作出了积极贡献。

下一步,市发展改革委成本调查监审所将不忘初心、珍惜荣誉、砥砺前行,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质量和更高水平继续完成好全国农产品成本调查任务,努力开创全市农产品成本调查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记者 刘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