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举行“春送岗位”人才招聘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2 09:40:22

为进一步缓解重大项目及重点工程用人需求,近日,太谷区总工会充分发挥为企业和人才牵线搭桥的作用,联合团区委、区人社局、区工信局等部门举办了2023年太谷区“春送岗位”人才招聘活动。

太谷区总工会联合相关部门单位开展了企业用工需求征集工作,线上为玛钢铸造、商贸物流、餐饮服务等行业的34家企业发布了工程师、造价师、教师、财会等950余个用工岗位,将为1000余名求职者找到理想、满意的工作。同时,紧紧抓住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高位推进的势头和山西特色专业镇中国(晋中·太谷)玛钢铸造产业投资交易博览会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机遇,将产业优势转化为就业优势,在博览会期间,主动对接省内外190余家企业,为200余名高技能玛钢产业工人提供制造业机械工程师、品控主管、技术主管、数控车工等多个技术含量高、工作报酬丰厚的岗位,这些优势就业机会让广大产业工人队伍的成长环境更加优越、技能提升渠道更加畅通,为全区培养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产业工人队伍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们将继续通过送政策、送信息、送培训、送技能、送岗位、送服务、送温暖等行动,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擦亮‘春送岗位’品牌,为广大产业工人、技术能手、农民工、困难职工家庭及高校毕业生等群体提供更多更优的就业平台,让‘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健全就业促进机制、促进高质量充分就业’成为工作的常态。”太谷区总工会负责人介绍。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