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晋中市2023年“全民健身大拜年”市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围棋联谊赛开幕式举办

全民健身大拜年 春节运动不停歇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2-01 09:40:23

体育振奋精神,拜年凝聚人心。1月31日,晋中市2023年“全民健身大拜年”市级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围棋联谊赛在市体育馆正式启幕,以体育健身的方式向全市人民拜年,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此次活动由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以“晋”情快乐 “晋”享健康为主题,将在春节期间开展张庆乡镇篮球交流赛、晋中市围棋联谊赛、乒乓球比赛、网球比赛、羽毛球比赛、足球比赛、晋中市长跑协会年会、健身舞蹈大汇演等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并带领广大市民以健身的方式度过一个祥和的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威风锣鼓、柔力球、抖空竹表演、左权小花戏、红绸舞等精彩节目一一登台亮相,向广大群众展示了体育运动的无限魅力。随后,“全民健身大拜年”市级系列活动与围棋协会举办的晋中市围棋联谊赛同步启动,来自各县(区、市)的选手们沉着冷静,运筹帷幄,摆开了一场场精彩的棋局。

据悉,“全民健身大拜年”系列活动是我市新春佳节期间的“保留项目”,深受社会各界及广大市民喜爱,是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一个重要品牌。该系列活动“两节”期间在曼巴体育篮球馆、晋中市体育馆陆续开展。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