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任村乡硕士宣讲团到基层一线宣传二十大精神

送精神进企业 讲政策到地头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1-30 15:36:25

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太谷区任村乡硕士宣讲团成员春节前后分赴辖区部分企业、农业专业合作社,把固定讲台换成流动课堂,与群众开展面对面的宣讲、交流和互动,既讲出理论的高度,也讲出鲜活的温度。

任村乡硕士宣讲团成员、任村乡纪检监察员兼任村党支部书记张婉玲,在任村菲尔德家具建材厂开展题为《以党的自我革命推动社会革命》的宣讲。她从党的民主监督和自我革命两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原因进行宣讲,并就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和阐释。

近年来,任村乡始终致力于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认真落实惠企惠农政策,为企业提供就业服务保障,助力企业纾困解难。任村乡纪委监委强化监督执纪,深化作风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老百姓干事创业创造良好的环境。张婉玲鼓励大家要满怀信心,保持昂扬斗志,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要真真实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菲尔德家具建材厂工人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感到党整治“四风”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强决心,良好的政治生态才能为老百姓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的环境。

任村乡硕士宣讲团成员翟亚辉作为该乡农科站站长,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宣讲,将党的好政策带到种植养殖户身边。在任村君和育苗农业合作社,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之建设农业强国目标为切入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保障粮食安全、依靠科技和改革双轮驱动发展现代化农业、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农业强国建设道路上,实现农民增收、加快农业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及未来“三农”工作重点,讲述内容与每位种植户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君和育苗农业合作社负责人郭锐说:“这次宣讲紧扣主题、突出重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我们身边发生的可喜变化,我对国家建设现代化农业强国更加充满信心,也对今后合作社的发展规划有了新思路、新想法。”

记者 路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