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祁县

祁县开展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轻骑兵送福下乡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3-01-16 09:30:40

隆冬时节,寒气逼人,但在祁县城赵镇苗家堡村礼堂里却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温馨气息。近日,由祁县文旅局、祁县文化馆组织的“2023年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轻骑兵下乡暨送福下乡活动”拉开序幕,把新春祝福送到群众家中,把新春温暖送到群众心里。

活动中,歌曲、舞蹈、朗诵……文化志愿者轮番上阵表演,现场掌声不断、互动不断,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丰厚的“文化大餐”。“春回大地人增寿,福到人间门生辉”“一帆风顺全家福,万事如意满门春”书法志愿者们凝神贯气,笔力劲足,一句句美好的新年祝福跃然纸上,这些字迹或清秀典雅,或遒劲有力,令在场观众不时发出阵阵赞叹声,大家喜气洋洋地把浓浓的年味儿带回家。截至1月11日,城赵镇苗家堡村、修善村、昭馀镇北谷丰村已经收到了暖暖祝福和吉祥的春联、福字。

村民纷纷表示,能够在家门口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实在很过瘾!丰富多彩的文艺惠民活动,饱含着浓浓的年味、春天的气息和党的温暖。

记者 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