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太谷

太谷区委统一战线举办书画作品展

来源:时间:2023-01-07 10:40:59

学思践悟二十大 携手共绘同心圆

1月4日,太谷区委统一战线“学思践悟二十大 携手共绘同心圆”书画作品展开展。本次书画作品展共展出优秀作品140幅,其中书法类作品95幅、绘画类作品45幅。本次作品展所展作品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立意新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展示了祖国繁荣发展的辉煌成就及太谷区近年来的新变化新气象,体现了该区的发展之美、人文之美、生活之美、生态之美;同时,该作品展结合“清廉太谷”建设内容,在全社会营造出“崇廉、敬廉、爱廉”的良好氛围,全面提升了廉政文化的渗透力和感染力。

本次书画作品展得到统战各领域,各有关单位、团体、协会的大力支持,全区统一战线人士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唱响时代主旋律,传承书画艺术、阐释统战特色、展示太谷形象;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书画展为契机,从中汲取智慧力量,涵养家国情怀,传承传统文化,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

该作品展分为绘画组、书法成人组、书法青年组3个组别,经过评委严格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优秀奖30名。活动现场,刘福兴和曹金川两位大师泼墨挥毫,进行了国画和书法创作。

(段佳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