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再获“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殊荣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1-06 16:41:57

近日,公安部通报2021至2022年度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情况。平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被公安部评定为“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这是该所第10次获此殊荣。

近年来,平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按照《车辆管理所等级评定方法与标准》等有关规定,认真开展车辆管理所规范化建设,深入推进公安交管便民利企改革、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等重点工作。为了提升县级车辆管理所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水平,该车辆管理所严格队伍管理,规范业务工作,创新服务机制,落实便民措施,以队伍建设为根本,以机动车及驾驶人源头管理为主线,以人民群众满意为目标,在完善硬件设施的同时,加强业务培训,完善便民服务措施,实行一站式服务,建立开放式、低柜台办公服务模式,开展导办咨询引导服务,公开办事流程,纵深拓宽服务渠道,扎实有效组织开展各项工作。

下一步,平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全国一等县级车辆管理所”为新的起点,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完善配套制度,升级信息系统,坚持放管并重、放管结合,健全监督制度机制,加强网上网下巡查,加强异常业务预警研判,保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推动平遥车管工作再上新台阶。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