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寿阳县举办“段王煤业杯”篮球争霸赛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3-01-04 16:44:59

1月1日至2日,寿阳县举办2023年迎新年“段王煤业杯”“CUBA”篮球四强争霸赛。此次比赛由寿阳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主办,邀请了北京大学、太原理工大学、浙江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的四支篮球队参赛,共进行6场比赛和扣篮大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里,参赛队员们顽强拼搏、进攻凌厉、防守积极、拼抢果断、对抗激烈,为寿阳群众在元旦佳节里奉献了精彩的篮球盛宴。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国矿业大学篮球队终获冠军,北京大学篮球队和太原理工大学篮球队分获亚军、季军。来自浙江大学篮球队的赵文哲荣获扣篮大赛冠军。

据了解,此次比赛是寿阳县体育馆正式开馆后的第一场高端赛事。2022年以来,该县投资1.2亿元建成了全省一流的县级体育场馆,工程总占地6.05万平方米。

记者 马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