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灵石

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

抢抓工期按下建设“加速键”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2-28 10:04:23

本报讯 当前,灵石县抢抓项目建设复工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推进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项目建设,保护区域生态环境,助力园区高质量发展。

山西六建集团六分公司经理冯春杰介绍说:“为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用,项目部优化了施工流程,采取暖棚法施工等措施,120余名工人加班加点,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开足马力赶工期,目前已经完成了配套管网的施工,年前计划完成总工程的40%。”

两渡产业园污水处理厂是灵石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配套设施项目,占地面积71.36亩,建设内容包括污水、污泥处理构筑物、厂区内配套管网工程等。项目建成后,将大幅提高园区污水处理能力,实现园区所有涉水企业污水处理全覆盖,有效缓解企业污水处理的压力,为企业长远发展提供坚实的要素保障。

随着气温骤降,室外作业效率大大降低,为更好更快高质量完成该项目建设,各相关部门协调专人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并现场督查工程进度和质量,及时协调解决工程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赵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