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太谷宣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2-26 09:51:38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太谷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市法学会党组书记邵安智作宣讲。太谷区四套班子领导,法、检两长,晋中国家农高区(太谷国家科创中心)、太谷经开区分管负责同志,老干部代表,各党工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区)党(工)委书记,乡镇长、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乡镇(城区)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主干,人大各工委主任、政协各工委主任,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区委宣讲团成员等共50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以线下和线上的方式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邵安智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和深入阐释。他表示,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必须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我们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制定明确的任务书、时间表、施工图,苦干实干团结干、求实务实抓落实,将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转化为太谷的实际行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站位高远、内涵丰富,惟实励新、催人奋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时代性和指导性,为更加全面认识、更加深入领会、更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更为加快推动太谷实现全方位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强劲动力。

当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太谷区南城区太纺社区调研社区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居民代表进行调研座谈、互动交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基层。

记者 范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