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社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榆社宣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2-24 10:09:55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榆社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孟庆雯作专题宣讲。县四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城区党委书记,各系统党(工)委负责人,部分省市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委宣讲团成员,近百人聆听了此次宣讲。

报告会上,孟庆雯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主题,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关于应对风险挑战等内容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更加全面认识、更加深入领会、更加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划出了重点、讲明了关键、提供了方法。

宣讲活动接地气、有温度,入情入理,将理论高度和实践经验高度结合,完美呈现。聆听宣讲报告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走深走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榆社落地生根。

下午,市委宣讲团一行还深入箕城镇惠民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党员群众进行互动,实地参观惠民社区服务中心、老年活动中心、扶贫产业园等。随后,孟庆雯紧扣“幸福”主题,为基层干部群众作了一场精彩的宣讲。

记者周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