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左权

左权县举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2-24 09:57:5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左权县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意识、提升工作能力,为全方位推动左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我们要同向发力,拧成一股绳;同频共振,下好一盘棋,在绿色产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踏上乡村振兴新征程。” ……会上,部分单位和乡镇代表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共同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思想观点,展示学习成果,探寻发展路径,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要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把握和运用。既要整体把握、全面领会,又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左权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紧紧抓住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问题,着力在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上下功夫。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增强防风险、迎挑战、抗打压能力,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实现“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目标而团结奋斗。

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