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寿阳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寿阳宣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2-23 14:23:42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寿阳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务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刘世宏作宣讲。寿阳县四套班子领导,县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城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在现场聆听。

报告会上,刘世宏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他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必须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坚定信心、昂扬斗志、顽强作风,奋力开创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新局面,续写晋中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现场聆听报告的领导干部表示,报告会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又是一次深入的思想动员。下一步将按照新任务、新要求,在全面学习把握落实上下功夫,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解决突出问题、破解发展难题的实际行动。

在寿阳期间,市委宣讲团成员还走进城区南港社区,与社区居民代表、网格员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解答问题,推动党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入脑入心。

记者 崔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