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在榆次宣讲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2-21 15:38:39

按照市委统一安排,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报告会在榆次举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政研室主任田文杰作专题宣讲。榆次区四套班子领导,区委各部门、区直各单位负责人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委宣讲团、文艺轻骑兵宣讲团、“新青农”宣讲团、“两代表一委员”宣讲团、“五老”宣讲团代表等聆听宣讲。

报告会上,田文杰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她表示,作为晋中市的首善之区,榆次区要深学细悟、知行合一、实干笃行,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争先创优的奋进力量,高举旗帜坚定高质量发展步伐,踔厉奋发谱写新时代榆次篇章。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新的契机,持续学思践悟,忠诚坚定学、全面系统学、真信笃行学,深刻理解感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磅礴伟力;坚持学以致用,奋力凝聚争当省、市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强大合力,扛起发展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干实绩实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当日,市委宣讲团成员还深入榆次区晋华街道新建东社区,与社区工作者、居民群众代表进行互动交流。

记者 李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