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介休

介休市法院团支部开展清廉·青年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2-20 08:52:27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浓厚的廉洁文化氛围,近日,介休市法院团支部组织青年干警开展以清廉·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展开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廉词“你比我猜”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干警在活动中接受教育,保持清醒,感受廉政文化的深刻内涵。

整场活动中,大家轮番上阵,围绕与廉洁有关的词语一人比划众人猜词,上台比划的干警在词库中随机抽取反腐倡廉热词,用生动的肢体语言进行描述,全程不可说词汇涉及的文字或比口型,其余干警在台下根据比划者的描述激烈讨论,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欢愉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介休市法院青年干警思想作风建设,增强了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让廉洁文化入脑入心。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廉洁从业,积极履职。(郭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