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把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平遥县

补精神之钙 振发展信心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2-14 10:20:19

补足精神之钙,干事才有精气神。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平遥。宣讲以一场宣讲报告会和一次基层宣讲的形式开展。

当日上午,平遥县党政七楼会议室暖意融融,气氛热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举行。报告会采取视频同步的形式,平遥县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全县约1000人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务副秘书长赵世芳向平遥县广大干部群众作了精彩的宣讲,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奋勇争先,在真抓实干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

近3个小时的宣讲中,赵世芳用精心制作的PPT,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展示,令线上线下参会的干部群众看得更直观、听得更入神。

赵世芳的解读精准透彻、语言生动鲜活、内容丰富翔实,对平遥县广大干部群众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宣讲报告既讲清楚是什么,又讲清楚为什么;既讲清楚怎么看,又讲清楚怎么干。”平遥县委党校教师韩本隆边听边记,他深有感触地说,“作为一名理论教师,我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强化政治定力,提高政治站位与行动自觉,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性,厚植人民情怀,严守自律底线,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把看、思、学、悟、行融为一体,达到寓教于思、寓教于行的目的。”

社区是社会治理的最小单元,承载着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和梦想。当日下午,赵世芳来到平遥县城东街道汇丰社区,同这里的社区干部进行了互动交流。

汇丰社区妇联主席刘毓笑说:“我将继续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深入妇女群众中间,用贴近妇女群众的语言,积极回应妇女群众关切,将党的政策理论宣传到妇女群众身边,带领社区广大姐妹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建设、发展中来。”

记者 闫淑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