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把二十大精神带到基层一线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介休市

满怀信心 走好新时代新远征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2-14 10:16:48

“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更好担负起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历史重任,满怀信心走好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

“奋力开创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新局面,续写晋中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

……

宣讲紧扣主题、满怀激情,倾听入心入脑、凝聚信心。

12月13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深入介休市。在机关、社区,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占斌以“七个关于”为纲,紧密结合山西、晋中乃至介休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精读和解析,为走好充满光荣与梦想的远征,凝聚人心、提振士气、鼓舞干劲、积聚力量。

“深受教育,深受启发!”台下,介休市文联主席韩红杰笔走龙蛇,记录要点,标注感受。他说:“为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标杆、作出了示范。作为介休市委宣讲团成员,我将创新方式、创新思路,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实、讲活、讲生动,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介休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目标更清晰、路径更明确,为我们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聆听了宣讲,介休市连福镇副镇长曹东亮备受鼓舞。他说:“我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各方面、各环节,助力经济社会大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下午,在介休市西南街道光明路社区,王占斌深入社区干部和党员、居民代表中间,调研、宣讲、座谈、交流,观看以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文艺节目,看党的二十大精神逐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二十大对社区党员干部提出全新要求,吹响前进号角。”光明路社区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武惠卓表示,未来将持续升级五个“十分钟”便民服务圈,不断提升社区服务能力,打造幸福和谐宜居的社区家园,让社区居民拥有更多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记者 张莉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