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开设“首贷续贷窗口”助力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2-12 09:56:09

12月9日,由平遥县政府办公室牵头,平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平遥县支行、晋中银保监分局平遥监管组及平遥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设立的“首贷续贷服务窗口”在该县政务大厅正式运行。

中国人民银行平遥县支行副行长史风亭介绍,“首贷续贷窗口”主要是帮助平遥县民营企业、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自然人解决“贷款难”问题,从而有效满足企业多样化需求,助力中小微企业经营发展。目前,为方便企业和群众,大厅还设立了“企业开办综合服务专窗”,设置自助服务区,开启全天不打烊辅助登记模式。

平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市场准入股股长邵俊芳表示,“首贷续贷窗口”的设立是平遥县贯彻落实省、市实施市场主体倍增工程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助企纾困解难、优化县域营商环境的重要抓手。为优化营商环境,更好地便民利企,平遥县行政审批服务管理局组建了专业“帮办代办”队伍,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接下来,平遥县还将积极探索、创新发展金融服务,持续加大对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的支持力度,在助力稳经济大盘、稳市场主体中扛起更多责任、展现更大作为。

记者 史俊杰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