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关爱劳模健康 弘扬劳模精神

榆次区总工会组织185名劳模进行健康体检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2-02 11:15:56

为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加大服务劳模的工作力度,切实把关心关爱劳模落到实处,近日,榆次区总工会组织辖区各级劳模185人到榆次区人民医院进行了健康体检。

近年来,榆次区总工会把关心劳模、服务劳模摆在重要位置,积极为劳模办实事、做好事,真正把关爱送到劳模身边。为了组织好此次体检活动,榆次区总工会开展了前期调研摸底和参检劳模报名统计整理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劳模都能享受到体检服务。检查当天,榆次区总工会安排专人进行引导对接,并指定专人负责劳模体检过程中的跟踪进度,做好全程检查陪护,保证体检质量;后期,及时向劳模反馈体检结果,做好劳模健康监测工作。

参加体检的劳模纷纷表示:“榆次区总工会贴心的服务让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更加努力,积极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保持先进本色,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记者 张凯鹏

通讯员 宇文子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