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榆次

榆次区锦纶街道乐安社区

多举“廉”动夯实清廉社区建设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1-16 09:29:59

为增强辖区广大党员、群众的廉洁自律意识,近日,榆次区锦纶街道乐安社区创新载体、活化形式,多举“廉”动夯实清廉社区建设。

乐安社区充分运用廉政谈心、提醒谈话、专题约谈、公开承诺等形式,保障社区组织廉洁运转。组织辖区退休老干部、辖区双报到党员成立“清廉宣讲团”,用身边的人、事来影响和带动更多人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风、涵养好家教,共建清廉社区。

家住兰田传奇的居民王阿姨向社区反映下水道堵塞,臭气熏天。这事本该物业负责,可群众找来了,社区人员也没推辞,实地查看后,与物业工作人员多次协调,联系专业人员进行清淤疏通,并更换了破损的窨井盖,真正提高了社区服务“廉”速度。

在推动清廉社区建设中,乐安社区狠抓文化建设,依托传统节假日,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出一系列廉政文化宣传活动,不仅为社区增添了“廉”味,也使红色文化和廉洁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活动氛围中深入人心。

记者 周俊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