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县公安局

攻坚疫情防控 默守岁月静好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1-14 15:07:05

守一座城,护一城人。暂停是为了更好出发,严防是为了更快如常。11月7日,平遥县实行全域静态管理以来,该县公安机关坚持党建引领,统筹推进维护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以最高工作标准、最强责任担当、最严防控措施,从严从紧从细把好各关口、卡点,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不退,警察不退”的庄严承诺。

“您好,请停车,请出示核酸检测报告。”11月13日上午,在平遥县城区顺城路与曙光街交叉路口,公安民(辅)警正对过往车辆、行人严格核查。连日来,平遥县公安局民(辅)警坚守在辖区各执勤点位,提醒群众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戴好口罩、不聚集。

“静态管理期间,不出户、不出行,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执勤民(辅)警利用车载喇叭将疫情防控政策规定、安全提醒等内容不间断地宣传到街头巷尾。

从清晨到深夜,警灯闪烁在街面、社区,协助解决居民各种困难,应帮尽帮,真正做到了“警灯亮,人心稳”,尽最大努力当好人民群众的“贴心人”。

一条条防控知识、一句句温馨叮嘱,提高了群众的防控意识,引导群众自觉遵守静态管理各项规定,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中。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