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平遥东泉镇:观摩交流拓思路 擂台“比武”找差距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0-31 10:33:32

看现场、听汇报、学经验、互评比。 近日,平遥县东泉镇以“现场观摩+书记擂台”的形式,开展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交流活动,教育引导该镇党员干部对标先进典型、拓宽发展思路、提升治理能力,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迈上新征程。

在东泉镇彭坡头、木瓜等8个村庄,观摩团一行边看、边学、边思、边悟,在观摩活动中借鉴经验,取长补短,开阔眼界,拓展思路。观摩团一行认真查看了各村党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资料。通过实地观摩、现场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学习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网格化治理、“清化收”“一堡垒五中心”阵地建设和“三类村”整顿等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并在座谈交流中谈心得、找不足、讲打算。东泉镇党群服务中心主任闫洪涛表示:“此次观摩活动,我们总结了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在比较中寻找差距,在学习中共同提高,在交流中凝聚共识,确保各村发展再上新台阶。”

观摩团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记者 武玲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