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平遥

中都街道路改造工程有序推进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10-19 14:56:21

图为中都街道路改造工程施工现场。

10月17日,平遥县中都街道路改造工程现场机械轰鸣,施工人员正在进行中水管道施工,相关负责人在现场有序调度,大家齐心协力保证质量、保证进度,工程建设有条不紊。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平遥围绕这一目标,陆续铺排开一系列惠及广大群众的民生工程。据悉,中都街道路改造项目西起双林寺路,东至五里庄村东,全长9.8公里。项目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桥涵工程、排水工程、照明工程、电力土建工程、管线综合、交通设施及绿化工程等。今年的施工范围是西外环桥至双林寺路口3公里。

“我们坚持科学施工、科学管理,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此项工程完工后,将整体提升城市雨污水管网系统,提升城市的对外形象,为招商引资创造良好的环境,进一步拉动区域经济发展水平,提升城市环境品质。”工程项目技术负责人宋崇进说。

截至目前,该项目兴平路到文景大道雨污水分流已经施工完毕,目前正对文景大道到双林寺路口的一段进行开挖,同步进行电力管线铺设。宋崇进介绍道,从西外环桥到兴平路口的道路路基已经全部整理通过验收,当前正在铺筑水稳,并针对路面工程进行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