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县区>昔阳

昔阳县全力做好供暖准备工作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10-14 08:11:04

为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昔阳县抓前抓早,提前谋划,全力做好燃料储备、供热设施设备检修、管网注水调试等各项供热准备工作。

近日,记者在该县裕丰供热中心调度室看到,工作人员正在对所有换热站的补水泵和循环泵数据进行检查。所有换热站均无人值守,全部为电脑远程操控。

裕丰供热公司换热站运行站长韩忠辉介绍,为保证今年冬季正常供暖,供热公司员工从5月中旬到9月10日对所有供热设备进行了检修;9月18日,联系电厂进行一次管网注水;9月26日,对各庭院管网进行注水。目前,注水情况已基本完成。

在该县城区状元府新建换热站施工现场,工人正在加班加点完成最后的管道焊接对口作业。“我们要尽最大努力确保在今年冬季全县供暖之前完成换热站的各项安装工作。”裕丰供热公司换热站区域站站长李瑞峰表示。

据了解,昔阳县今年共有49个换热站,69套机组运行,全县供热面积为460多万平方米,目前48个换热站已全部调试完毕,具备供热作业条件。

记者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