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第七次主席会议召开

任秀红主持并讲话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7 09:51:24

9月26日,市政协召开第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讨论了市政协五届三次常委会会议暨“政协讲堂”2022年第三讲有关事宜;研究讨论了《关于加快我市煤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讨论稿)》;研究讨论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兼职副主任名单》《市政协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咨询委员会名单》;研究讨论有关人事事项。

任秀红指出,市政协五届三次常委会拟定于9月29日召开。办公室、经济委、文史委等要根据职责分工,认真细致做好会务、资料等各方面筹备工作,把工作要求落实到位,全力做好会务保障。

任秀红强调,煤焦产业是我市的传统支柱产业,也是全省的重要主导产业。要坚定发展煤焦产业的信心,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关于煤焦产业发展各项决策部署;要坚定煤焦产业发展的方向,发挥优势,加快转型,推动我市煤焦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建议案,工作现状要实事求是、详实具体,问题分析要抓住重点、深刻到位,提出建议要立意高远、针对性强,确保形成高质量建言报告,提交市政协五届三次常委会审议,切实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价值的参考意见。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