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

学深悟透抓落实 凝心聚力促履职

任秀红主持并讲话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7 09:51:27

9月26日,市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第九次学习会议。市政协主席任秀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统一战线工作的意见》精神、省委书记林武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人事事项。

任秀红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学细悟中增强信心、强化责任,把讲话精神落实到调研视察和协商议政工作中,牢记嘱托、积极作为,不断提升政协履职质效。

任秀红指出,《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政协系统要紧密结合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政协高质量履职,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任秀红强调,要充分发挥政协统一战线组织的优势和作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做好经常性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起各族各界人士共同关心和参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智慧和力量。

任秀红强调,各民主党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高度重视和支持各民主党派工作,为我市各民主党派参政履职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多便利,共同推动我市政协事业和统一战线事业实现新发展。

记者 闫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