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调研我市冬季供暖保障工作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7 09:47:51

9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率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我市供热企业,就冬季供暖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丁雪钦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供热能力、设备检修维护、冬季供热保障、安全运营等情况,听取了工作汇报,并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丁雪钦指出,冬季供暖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是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群众关心的热点,各相关部门要全面做好供暖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一步强化措施,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抓紧施工,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做细做实。相关煤矿要扛实责任,不仅要算经济账,更要算民生账,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完成煤炭保供工作。供热企业要扎实做好供热前的各项运行调试工作,坚决落实好人才保障、资金保障、技术保障,全面完成好冬季各项供热任务,确保人民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 雷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