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7 09:47:43

为持续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走深走实,进一步引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在全市的学习贯彻,有效发挥理论学习中心组“关键少数”的引领带动效应,激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9月26日,全市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专题培训班开班。

此次培训班为期两天,邀请省直工委副书记余国琦、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分别围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进行专题授课。省委讲师团中心组学习室主任史一杰就如何做好中心组服务和管理工作对各县(区、市)中心组及市直100余家中心组学习秘书进行业务指导及互动交流。与会人员还将赴中电建市政建设集团北方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进行中心组列席旁听示范观摩。

此次培训充分体现了我市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行动自觉,也是充分发挥各级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头作用的具体举措,对于进一步提升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质效,进一步发挥理论武装的引领作用,凝聚起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的强大合力,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 冯静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