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科教

榆次十幼:“清”风徐徐 “廉”香满园

来源:晋中晚报时间:2022-09-26 17:11:18

榆次区第十幼儿园教职员工开展诵经典活动。

为弘扬廉洁文化,推进廉洁教育,充分发挥廉洁文化的教育、示范、熏陶、导向作用,9月以来,榆次区第十幼儿园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以“‘清’风徐徐、‘廉’香满园”为主题的系列廉洁教育活动。活动中,该园广大教职员工通过诵经典、书美文等形式,把“廉政从教、爱岗敬业、诚信服务”的教学育儿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高了全体教职员工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夯实了廉洁校园文化根基,营造出廉洁教育的良好园风。

为人师者,必先正其身,方能教书育人。该园党支部书记郝亚英表示,将廉洁文化融入师德师风、幼儿思想道德建设,把弘扬正气的能量传递给所有人,是榆次十幼“清廉校园”建设的初衷。“清廉校园”建设已拉开序幕,该园教职员工将严明纪律,守住底线,做到心中有戒、慎终如始,将清廉基因根植于内心,让清廉种子生根发芽,让生命清韵在明媚的阳光中流淌。

系列廉洁教育活动如清风吹拂在榆次区第十幼儿园全体教职员工的心灵,树立起清正廉洁、教书育人的底色。广大教职员工将严格按照廉洁标准,以“清”的姿态、“廉”的品质、“洁”的身心投入工作学习中,使清廉之风拂满校园。

记者 武玲芳

摄影 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