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全市政协系统“凝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联谊赛举行

全民运动促健康 凝聚共识展风采

李青山出席 苏亚君致贺辞 潘海燕宣布开幕 任秀红出席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6 15:45:54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全市政协系统“凝心跟党走 喜迎二十大”联谊赛在市体育馆举行。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会主委李青山出席,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原主任、省体育总会主席苏亚君致贺辞,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周志清出席,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潘海燕宣布开幕,市政协主席任秀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元,副市长张拥军,市政协副主席牛革平、张学东、王宁照、田桂梅,市政协秘书长张晓彤出席并为获奖队员、获奖代表队颁奖。

苏亚君在贺辞中指出,举办本次联谊赛是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的具体举措,是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加强政协委员和机关队伍建设的有效载体,是晋中市政协工作和委员风采的全面展示。希望参赛政协委员在联谊赛中相互学习、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汇聚力量,不断激发履职活力,推动晋中政协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次联谊赛是晋中市政协历史上第一次以运动会形式举办的活动,突出了“强化交流联谊、汇聚思想共识、服务晋中发展”的主旨。共有来自市政协机关、各县(区、市)政协机关、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机关的16支队伍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包括拔河、定点投篮、集体跳绳、齐心协力、迎面接力、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等,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加油声不绝于耳,参赛队员们团结协作、勇争第一,充分展现晋中政协健儿昂扬向上的拼搏精神,赛出了晋中政协人团结协作的良好风貌。

任秀红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感党恩,同心同德喜迎二十大。牢记领袖殷殷嘱托,常怀对党感恩之情,切实把二十大精神传达好、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全市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要树形象,同力同行奋进新时代。强化责任担当,牢记委员身份,树立新时代政协委员良好形象,以昂扬奋进的姿态投身双岗履职的火热实践,为我市加快建设全省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行区贡献力量。要振信心,同频同向画好同心圆。创新履职方式,打造履职品牌,将比赛中凝聚的团结合作共识,转化为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的工作优势,围绕党政中心,求得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记者 张文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