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丁雪钦调研二手车交易市场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6 15:24:46

9月25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丁雪钦深入市城区汇通路二手车交易市场实地调研。市城市管理局负责人参加。

丁雪钦认真听取二手车交易市场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市场规模及商户入驻情况,强调要树立市场理念,注重疏堵结合,落实监管责任,依法依规推动二手车交易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丁雪钦指出,规范二手车交易市场对拉动消费、提升城市形象具有重要作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整治二手车交易市场秩序工作的艰巨性和必要性,站在维护群众利益、提升城市品位的高度,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努力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要加强城市管理,重点整治二手车占道经营、占用公共停车位等乱象,积极引导散乱二手车交易点统一归行纳市。要加强市场服务,引导市场主体建立经营规范、竞争有序、服务周到、依法纳税的良好机制。

记者 杨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