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市第三届理论宣讲大赛决赛举行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6 15:24:25

为扎实做好“新思想在山西”主题宣讲工作,推动理论宣讲再上新台阶, 9月2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全市理论宣讲大赛决赛在万豪美悦国际酒店举行。

本次大赛以“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是市委宣传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办的一项重要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晋中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赛历经初赛、复赛两个阶段,各县(区、市)委宣传部、市直各工委积极参与,共有13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选手们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我市的生动实践,讲述初心使命、英雄故事、革命精神,讲述百年党史、青春誓言、奋斗赞歌,讲述基层实践、乡村振兴、文化强市、绿色发展,讲述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奋进历程,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汇聚起强大奋进力量。一件件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先进事迹,赢得了在场评委、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突出贡献奖、优秀组织奖9名。

省委讲师团团长乔卫东应邀对本次大赛作点评时谈道,通过本次大赛,发现培育了一批基层优秀理论宣讲人才,充实了理论宣讲队伍,必将有力促进理论宣讲工作深入开展。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希望在今后的宣讲工作中,发挥好获奖选手主力军的作用,在各个行业、各个领域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记者孟非

“礼赞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 晋中市第三届理论宣讲大赛获奖名单

个人奖

一等奖

郝 娟 平遥县委宣传部推送

李 曼 市直工委推送

胡 婧 教育工委推送

二等奖

廉 燕 祁县县委宣传部推送

孟 婷 昔阳县委宣传部推送

焦雪鹏 昔阳县委宣传部推送

王文娜 市直工委推送

三等奖

李姝楠 寿阳县委宣传部推送

田 馨 榆社县委宣传部推送

王嘉瑜 平遥县委宣传部推送

杨小静 和顺县委宣传部推送

侯佳雪 太谷区委宣传部推送

梁帅鹏 太谷区委宣传部推送

组织奖

突出贡献奖

市直工委

太谷区委宣传部

平遥县委宣传部

昔阳县委宣传部

优秀组织奖

教育工委

祁县县委宣传部

介休市委宣传部

左权县委宣传部

寿阳县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