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要闻

梁艳萍参加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晋中日报时间:2022-09-23 09:26:06

9月22日,全市老干部情况通报会召开,副市长梁艳萍参加会议并就我市1-8月经济运行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进行通报。市直单位正处级实职以上的离退休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始终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农业产量不断提高,工业经济保持韧性,项目建设进展顺利,开发区引领作用不断提升,进出口贸易保持高位增长,环境质量保持稳定,全市经济呈现稳中求进、稳中加固、稳中提质、稳中向好的增长态势。

梁艳萍指出,市委、市政府将坚持咬定目标不放松,继续稳住工业基本盘,促进农业新发展,激活经济增长点,释放消费新活力,优化产业布局,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她希望,广大老同志一如既往保持政治本色,继续发挥独特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推动市委、市政府更好地落实工作提供有力支持和帮助。

记者 刘佳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