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手机下载

  • 微信关注

当前位置: 晋中>民生

奥莱店庆助推我市消费市场快速回暖

乐享消费 乐享生活

来源:晋中日报·晚报版时间:2022-09-21 09:55:48

奥莱工作人员庆祝五周年店庆。记者 程婧 摄

奥莱五周年店庆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消费。记者 曹伟 摄

“超值秒杀爆品一触即发、300+品牌折扣狂欢、海量车位百辆班车全部免费……” 9月18日上午,记者在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以下简称奥莱)看到,各式电子显示屏上播放着各种让利信息、商场快讯,停车场“一位难寻”的场景重现,每家专柜前几乎都是顾客盈门,五周年店庆掀起了一股购物狂潮。

“9月15日至19日,我们要把奥莱五周年店庆打造成山西人民的购物狂欢节,为消费回暖‘添柴加火’,为晋中市消费源头活水增流。” 天美杉杉奥特莱斯总经理郭徐晨表示,奥莱凭借很大的优惠力度、超值的购物体验燃爆后疫情时代的消费季,既帮助商家找到了盈利点,也强力助推了我市消费市场回暖。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我们以吸引客流和刺激消费为目的,积极筹备更多货源,加强与供应商有效合作,真正让广大消费者得到实惠。”正如郭徐晨预期的那般,在这场全民购物的狂欢里,消费者的消费热情被全面点燃。不少市民实实在在感受到了优惠让利、打折促销带来的幸福感。

“活动力度大,不少产品的价格都很亲民,我买了好几件衣服。”从太原赶来的崔晨拎着抢购的大包小裹兴奋地说。来自和顺的杜旭也深有同感:“每年店庆,奥莱都是实实在在地减价,我选购了5件衣服,算一算,比平时省了近一半。”

让市民点赞的不仅是超低的折扣,还有贴心的服务。在奥莱各入口,山西场所码、爱心防护桌(备有口罩、泡沫洗手液、酒精等)、废弃物收集桶等疫情防控“标配”给人满满的安全感。市民张琪表示:“商场每个入口都有工作人员查‘两码’、测温,提醒顾客戴好口罩。卫生间也备有消毒物品,在这里购物很放心。”

为了迎接五周年店庆,奥莱制定了全面细致的疫情防控措施:商场内外的开业店铺、公共区域采取全方位、高频次消毒与防控;卫生间、电梯、休息区定时消毒。商场内到处贴有安全防控温馨提示,提醒顾客加强自我防护。郭徐晨说:“为了让大家有更好的购物体验,我们进行了专业的规划和安排。同时,在市委、市政府和交警部门的鼎力支持下,今年的交通及停车情况得到了极大改善。”不仅如此,奥莱还将消费者在官方媒体平台下的留言放在了场内,路过的顾客纷纷拍照打卡留念。

作为全省首家“纯血统”奥特莱斯,自2017年正式开业以来,极大地丰富了我市的消费业态,满足了群众的高品质生活需求。尤其是2020年开始,奥莱致力于将店庆打造成为全年最具影响力的促销IP。奥莱三周年店庆“全民购物狂欢节”销售总额突破2.25亿元,2021年“超级奥莱、非凡店庆”销售额同比提升34.1%,荣获全国奥莱“店王”称号。

今年的五周年店庆,奥莱销售总额达3.24亿元,同比增长8%,提袋率上涨19%,再次突破了自己创造的纪录。这一傲人成绩,为我市商业复苏和消费回暖注入了不可或缺的活力,展现了我市消费市场蕴藏的巨大潜力,给全市经济企稳回升打了一剂“强心针”。

记者 李娟